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armony of Love

あいの收藏之地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网球王子17-21话  

2010-01-20 13:39:19|  分类: 愛の动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原来的博客搬过来的,就不改什么了。

====

17-18话

 (原来是图文并茂的,不过jpge估计连不过来,那我就不“并”了,笑)

果然如期所料,真田虽然输了,可是还是继续出场,所谓的“输组”也只是一个幌子,许F大神我们已经不吃你这一套了(指~),最后会不会有真田打败幸村的比赛这个以后再说,目前情况不明。

看完了17-18话,很显然,这个是天堂,虽然是很不切实际的(许F大神什么时候实际过?)。

首先要为2的模仿技术鼓掌,如果不是技术精妙,桃城就要被落下啦!

于是输组明显出场机会多了,赢组的人影都没有瞧见。。。

还有他们能一边爬山一边把从天上掉下来的网球打回去真是“神奇”-口-

还还有那个教练整一小受(某只严重的长发控+颜控),不知道他的攻在哪里~~~~

牢骚完毕

注明来自圣地昆仑:http://forum.ikunlun.net

下载地址:http://www.rayfile.com/files/ad676b4f-ca84-11de-b60c-0014221b798a/

====

19-20话

会发生不规则球的场地,柳和乾的数据网球发威啦,连两只小强和皇帝输了,小学的双打组合重现XD

第十九话

http://www.rayfile.com/files/bedda16b-e16d-11de-b60e-0014221b798a/

 

第二十话

http://www.rayfile.com/files/ae30334a-e16e-11de-9989-0014221b798a/

丸子組作品歡迎轉載至除貪婪大陸以外的任何論壇,但是有如下轉載要求請各位轉載者自行遵守。

1、拒絕盜連。轉載者請另找空間上傳作品,不要直接盜連丸子組的圖片位址。

2、禁商業用途、禁止自行更改圖片內容!

3、拒絕假冒他人勞動成果。凡轉載丸子組作品的,請注明轉載自 聖地昆侖 http://bbs.ikunlun.net/

 

===

本着资源不浪费的原则,把地址都办过来了,因为文件小所以都不容易过期,可以保存很长时间~

 

 

=======

 

 

这个两话没啥好玩的。。。

啊,主要是没啥人物好看,151嘛,大家都知道,看多了也没啥好看的了,我为什么还要追网球王子呢,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。。。为什么呢,可能是太无聊了。。。还不如家教来的好看,好吧,如果不是Mukuro出现,我估计家教我也在停期状态。。。

 

废话那么多,跟主题一点关系都没,放地址

21话

http://www.rayfile.com/files/34e60c14-f779-11de-80d3-0014221b798a/

 

22话

http://www.rayfile.com/files/c12568b3-f779-11de-99d0-0014221b798a/

 

授权书附在里面了。

我真的很无聊OTL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